Sunday, June 26, 2011

Childhood show

每个人小时候一定会看电视节目吧
我儿时看的不是香港连续剧、台湾偶像连续剧、新加坡搞笑戏剧
我看的是卡通 没错 Disney Channel、Cartoon Network,就是陪伴我长大的


Rolie Polie Olie! :)
这部戏我很喜欢看 我跟三姐都很喜欢看
因为我们喜欢他的家 他的家真的很宽阔 他们可以时常在后院玩
就是羡慕他们 所以才会看这部卡通(听过有人羡慕卡通有大屋子住吗?我应该是第一位 --

里面的东西全部都有眼睛 会眨眼睛的耶
我还记得东西好像也会飘 对吗?印象模糊
其实我不大清楚主角(男生)的名字 呵呵
好吧 我承认 以前看这些卡通我都会换他们说话的语言 换成华语 /.\
但是我也是不知道他的华语名字 O.O' 哈哈哈



Banana in pajamas are coming down the stairs
Banana in pajamas are coming down in pairs
Banana in pajamas are chasing teddy bears
Cause on Tuesday they all try to catch them unaware

B1 B2最可爱 我最最最喜欢就是他们了
每次他们每次睡不着就会去喝牛奶 他们的床中间隔着一条走廊 所以他们晚上都会谈天
刚好我的房间也像他们的房间那样 中间隔着一条走廊 我常常幻想我和三姐就是B1B2 哈哈哈哈

他们和那3个Teddy bears是好朋友耶
每天都在一起出去玩
现在换成绘画版本了 以前是人穿那些服装扮演的
他们应该是很累了 所以换成画画了 呵呵

我喜欢他的主题曲!




Bear In The Big Blue House!
这个熊熊很大只的 他好象有带领我们跳舞唱歌
我小时候的英文很差劲 所以我听不明白他唱什么

我只是喜欢他的家 有很多房间
他跑上跑下 搞得我都好像买一间向这样的玩具屋啊啊啊
他有两个紫色的小熊(?) 



Bob The Builder, 我最讨厌的一部卡通
虽然说讨厌 可是就这么看了几年 因为那个时间只有做那个卡通 我没有选择了 哎 --
我讨厌这部卡通的原因:
1。我不喜欢建筑
2。他们的头很圆
3。那些建筑车不知道怎样的,傻里傻气的

所以我很讨厌啊啊
每次都去装修 证明我从小就对建筑没有兴趣 所以我是不会做工程师的 :X
他好像跟一个女生(女朋友还是老婆?)整天都在一起

所到底我还是讨厌他们 O.O'



我很喜欢他们 到了8、9岁还在看
百看不腻 Alex、Clover & Sam!
我最崇拜的就是Sam -- 因为她最美还有他有长头发(安拉,小孩子都是喜欢美美的卡通嘛)
我不喜欢Alex是因为他很黑还有他是男生名字(Ok,那时候我不知道Sam也是男生名字) --
我不喜欢Clover是因为他很霸道 超级霸道

我记得他们三个的妈妈都跟他们很像样
每次他们在学校的时候 突然间不见 就会同国王秘密隧道抵达秘密空间
然后他们就要背着Love的小型多功能背包飞出去执行任务

我想要他们的背包 因为可以飞 哈哈 --
虽然说我喜欢Sam 可是有时也会喜欢Clover 哈哈 也是因为她美 虽然霸道啦 --
我记得还有一个穿紫色制服的 有时才会出现 不是跟他们一起的 总之就不是什么好人就对了
他们华语名字我记得 Clover = 可可 Sam = 珊珊 Alex我就不知道

虽然一直重播 可是我还是这么爱看Totally Spies!
在我心目中她们是Super girls HEHEHE. 



这个也是我看到8、9岁的
他叫Jake 华语名字是杰克 
只有他、妹妹、公公还有不记得是妈妈还是爸爸可以变成龙
每次他爸爸/妈妈(可以变龙的其中一个)回家的时候
他就马上变回原形 他家有一只会说话、会法术狗(抑或是他公公的狗)

他每次都去他公公那儿的 研究这研究那
他好像是喜欢一个比他高的女生 对吗?

哎 印象真的很模糊
现在是Season 2了不是我所看的Season 1了 :(


哈,不知道你小时候也看些什么卡通呢?:)

1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