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 加油 ❤


温习温习 温习温习
脑海里的都是这两个字



好像生病了。
先是喉咙痛,后是咳嗽,再来就是上风。
身体烫烫的,视幻觉吗?


明天要考试了,
可是我还坐在电脑面前。
温习,已做了。


A,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B,希望最差也拿B吧。

C、D、E、F?
别来搞我,谢谢。


我要用力飞,不管有多远。
超越了极限,挑战了冒险。


筱淇加油。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加油、我看会以前你所有的帖子、我发觉你长大了、真的 :))

    ReplyDelete
  2. 菜转校就考试?
    太快了吧~

    无论如何加油啦。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