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运动会

大姐从新加坡旅行刚回来。
买了很多东西,当然,我也有份。
本来她要买Marc Jacobs的包包给我,可是她send回来给我看照片,感觉很不适合我,我还是不要了。
不适合我的就不要,虽然我真的很想要有一个那样的包包。



铅笔盒 :)

运动会,早上到学校。
我们青队每个人的头发都得绑成一粒球。
戴围巾、手套,还有最Yeng的面罩,真的很美。
黄队很可爱,扮Mickey Mouse,全部人绑两条马尾。
我黄队的朋友很不想绑,因为好像小孩子。
然后他们还戴一个Mickey Mouse的Hair Band,很有创意。
红队在脸上画画,蓝队我忘了,哈哈。


很失望,跑100米输了。
开始跑的时候我竟然愣了一下子才跑,半途中还看一看其他选手。
越是使唤脚跑快一点,就越跑越慢。
一开始至少还能挣个第三,之后就看别人,慢了。
很自然地看人家,哎哟,好多年没发作的毛病又来了。
真的是败给我自己了,好伤心啊啊啊啊。
不过还好,我不是跑最后一个就是了。
我只有赢4x100。

我很喜欢看400米、800米那些比赛。
队员们不断为选手打气加油,虽然喧闹,可是突然感到很感动。
当那些选手跑到终点倒下来的时候,真的很感动。
一个圈 = 400米。跑800米的人倒下来的时候,啊啊啊,搞得我也想流泪了。
因为他们不放弃,虽然知道输了,依然不放弃跑完整个过程。
比赛真的不在乎结果而是过程啊。


蓝组的跳舞表演。


红组。


黄组。


青组,我们,呵呵。
只有我们组捧人起来哦。


最后,我们拿到最佳跳舞奖。

Acara我们输了。
Sorakan我们输了。
Pembarisan我们输了。
可是我们不是最后一名。
我们是全场总……季军 --’
Delima(红组)第一名,Nilam(蓝组)第二名,Zamrud(我们)第三名,Topaz(黄组)最后一名。
Topaz是八连冠,今年却给红组打败了,跌去最后一名。
真可惜啊,九连冠这样就没有了,黄组队长也很伤心,说自己很失败。
别这样吧,明年努力就是了,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失败过。


Hey hey you you,
we don't want to be losers,
no way no way,
never ever say die,
hey hey you you,
we want to be the CHAMPION!
GOOOOOOOO ZAMRUD! :) 


好,我的样子很傻。
不过这张照片真的很好看。


My dream phone :(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再见噜。
筋疲力尽,可是自在享受过程。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挺噢给的运动会啊:D

    ReplyDelete
  2. 我的朋友,我们zarmud no3 , not no2...
    第二是Nilam
    P 不是黄组的队长...

    ReplyDelete
  3. 家琳小姐,我没说P是黄组队长,她有多失望我不知道 :S
    可是我在说着Aina,不是P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