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有口难言

其实写部落格真的很不痛快。
想说的不能说,又怕吵架。

一直以来都憋在心里。
我情愿选择看不见你更好。
也许这样我不会再一次又一次地有口难言。

我不难过,只是看清了事实。
你也不想,我没说是你的错。

一厢情愿未必得到他人的接受。
不是你肯,别人就行。
有时候,只是自己无知又白痴。

我要删除掉Facebook like了。
因为我不想看见大家盲目去like。
不好看也like,好看也like。
很没有意思。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