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离别的悲伤

前天晚上 哭了
离别的悲伤 总是让人想哭


昨晚 又哭了
这次 因为舍不得她们
也有 点舍不得她
奇怪 和她交流互动不多
可是 就是不舍得她
可能 大家说我就像她的妹妹
有点 把她当成我的姐姐
但是 最舍不得的还是朋友们

今天放学坐Aunty的车 又哭了
家琳和妶燕根我挥手时我也没有怎么样
回头看也没有什么感觉 仅有一点的不舍
可是 Aunty似乎懂读心术 把我一直埋在心里的话都说出来
她说 我做了她的车那么久 她知道我心里想什么
说我其实努力读书不完全为自己 因为看见姐姐的成绩那么好
很有压力 Aunty说的话全中 我都哭出来了
压力 一直以来都是自己施给自己的 
Aunty问我 是自己逼自己 还是爸妈逼
虽然爸爸妈妈没说什么 但是可见得他们也想我的成绩那么好
我努力往上爬 可是我一直跌到
姐姐拼命地跑 她第一个到达终点


我比不上姐姐 我有自卑感 我会退缩
Aunty说 她从来不勉强他的孩子成绩会好
就像Priscilla 老师说她成绩满江红 为什么她不骂她的孩子
她没有生气 因为他拥有一个健康又快乐的孩子
她知道她有努力过 她尽力了 是这样就是这样
她问 你要一个健康快乐的孩子还是一个成绩好可是什么都不说的孩子
我也想做一个像Priscilla那样的孩子 像他那样快乐的孩子


快乐是无价的 可是我有再多的钱都“买”不起
可以见得 我真的好像患有忧郁症
人比人 比死人 这句话我不知道吗?
我尝试不去和别人比较 我做不到 我怕输


这次 真的哭了 不再掩饰
Aunty任由我哭 回到家 Aunty和妈妈谈一谈


妈妈带我去Cochrane报到 全部人还在食堂
我看见 他们4个 金山 淑婷 书淇 铮铮 可是见不到婉亲
(啊啊啊 这5个名字好久都没出现在我的部落格了)

淑婷 书淇 铮铮就像是热情的沙漠 向我打招呼
我瞬间变得害羞 也许是太久没见他们了 想不出要说什么
金山 对我躲躲藏藏的 害羞 -.- 我也害羞 -.-
报到的时候 副校长很热情 说了好多好多话
我进了1Harapan 和金山同班(哎哟 又跟害羞的人同班 -.-)
他变了 Totally! 变到靓仔咯 可能是发型的不同

环境不错吧 星期二读书 星期一他们放假 因为明天义卖会
我没去义卖会 我人生路不熟
祝福我吧 找到真心的朋友 有良好的读书环境 :)



Photobucket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