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Grey words.

该以什么心情来写这篇文章呢?
开心?紧张?伤心?激动?情绪高昂?
终于,完成心愿了。
虽然,还有一点不甘心。

转到校了,去的学校,却不是我梦寐以求的学校。
是SMK Cochrane。
去不了姐姐的学校,的确是有点难过。
嗯,我没实力进那么好那么棒的学校。
他们看的,始终还是小六鉴定考试的成绩。
为何不看看我在中学的成绩?
唉,难道他们不知道,人会改变的吗。

下午班,我即将读下午班。
好了,再也不用6点起身。
太好了,再也不用每天起身都看着还在睡梦中的姐姐,自己却在羡慕。
棒极了,再也不用呆在女校了。
但是扪心那句,下午班,我挨得过去吗?

怎么说,收到转校的信是有点开心。
伤心,当然是占最多的。

因为我知道,我永远都不可能去姐姐的学校了。
我和那间学校只是有缘无分。
之前总是在期待,现在突然觉得,
期待的时光比知道结果的时光总是比较开心。
因为当时我还会想:也许还有机会。

很舍不得的是某某人。
虽然跟他不是很熟悉。
也很舍不得她们啊,燕美Gang。

哎,不说那么多了。
是不是都得转校了,往好的方面想吧!
也许,那里会更好。

祝我找到真心的朋友。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