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欲哭无泪


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间,
心情好复杂。
感到好寂寞,
怎么办。
听着歌,
那种滋味越来越强烈。

《如果的事》,
一首很好听的歌,
让我感觉更加无法自拔。

语无伦词,
是我正在做的事。
每次有这种感觉时,
总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在这个学校6个月了,
开始觉得我自己不是我自己。
很恐怖,
身体里好像住着两个人,
变化多端。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想不到理由为什么我变成这样。
瞧,
我又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么了。

手冷冰冰,
欲哭无泪,
复杂心情,
无人明白。

我变了,
再也不是你认识的我。

白痴的我,
去了哪里?

昨天在面子书打很多状态的我,
在哪儿了?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