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依依不舍 ♥

七个人啊七个人 好舍不得你们
其实是舍不得六个人而已 呵呵

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天 悲喜交集
一大清早就有几个人来说:很舍不得你啊筱淇
不知道消息是谁传开的 一传十 十传百 哎


上面那星星 是妶燕弄给我的
里面有一个会发光的球 摇一摇就会发光 很美
里面还有小纸条 当然不能给你们看啦 呵呵
真的很美 我很喜欢那份礼物 是我收过最有意义的礼物
再贵的礼物也比不过这份礼物 ♥ 
谢谢你 妶燕 :)


Hor Cheng : 筱淇,你选我还是她?
Xin Yi:筱淇,你爱我还是爱她?
我:蛤?! 酱的话……我宁愿两个都不要选

呵呵,这的确常常发生 


Kah Lam:一定是我美的咯 ^_^
Xin Yi:切!屁股啦!你没?! 我就超级可爱咯 xP

哈哈,家琳最爱说自己美,呵呵!


我:哎哟~!你们很烦啊 >_<''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常常这么说
我也不知道我烦什么 呵呵 

看见那张很多礼物的图片有一本书吗 
就是“我们7个人” :D 
是沁仪制作的 然后给全不人写感言
早上他们6个一直传来传去不让我看 硬要放学才给我
我一直很期待 回家看了又看 真的很感动 


这个我蛮喜欢的 尤其是洁莹和沁仪的 
因为洁莹的笑声 感染了每个人 
因为沁仪写的我很喜欢 不知道为啥 


家琳的签名不赖哟 


就是这么样的啦 :) 
每个人写一页 看了真的会流泪 
因为我没有收过这种礼物 这些事 
以前只有我做给人家 没有人做过给我
我感受到了 我终于都感受到友谊的温情 


啊 真的是很舍不得
很多人都在我的面子书涂鸦墙留言 
没想到有几个Form 2和Form 3的人也记得我 呵呵
这是我把全部拼起来的 并不是在我的面子书就是这样子

谢谢你们 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依依不舍 舍不得 
转校是我一直以来盼望的事 只是没想到我会那么感伤
以前我哭 因为这一天迟迟不来
现在我哭 因为我不想离开
对于这个学校 我不否认一点感情都没有
相处了7个月 如今离别了 我不会忘记你们

♥ 希望你们也一样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其实你已经很幸福了你知道吗 :)
    临走前还可以收到那么多朋友的祝福~

    可是我呢..去年我转校时连通知都来不及,就办了转学和退学手续
    就再也没回去就学校了
    结果我朋友知道我转小的消息后都很惊讶~~

    好啦,愿你承载着那么多朋友的祝福
    继续前进~加油!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