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请忽略上面的照片,我实在太无聊了,那只是一张插图*

今天是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就是全国政府学校的“大日子”
大家都必须跑1.5km 相信今晚的报章一定美呆了
1.5km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我们得跑两圈 中途经过我的母校
经过母校第二次真的好想进去 因为我的胃 像是有人用剪刀慢慢地剪 快要断了


Form 1 & Remove Class.
看到我吗?在你的最右边 不是很清楚。


老师们。


Form 4


Form 5 


Form 2


Form 3

我全程都和Xuan Yan跑 因为有一个恶魔要追杀我们 开玩笑 ._.
只是我们想逃避她 因为她对我们说话很过分
说话间接伤害人家的心 所以我俩赶快跑 因为一开始她跟着我们
我们就冲啊 好累啊 哈哈


其实我们跑不到1个小时而已 7点40多分跑到8点30分左右而已
吃饱后 学校就举办比赛给我们
是跟我们运动的组别比赛的 有5组游戏 每一队派出5组

第一个游戏是玩Hockey 要把球踢去对岸 然后再踢回来
我们那一组输了 好像是黄组还是红组赢了 总之不是我们就对了

第二个游戏我有参与 跑去对岸 然后用双手滔水 倒进瓶子里 跑回对岸
我们那一组以282ml获胜 :) 呵呵 青组赢了一项比赛

第三个游戏是背对背夹皮球 两人手牵手 背对背 中间夹着皮球
我们没有赢 篮组赢了 他们的姿势很准确

第四个游戏是最恶心最狼狈之游戏 我有参与 :'(
我们得跑去对岸 吹走面粉 然后用嘴巴把埋在面粉堆里的糖果咬着回去起点
那糖果有包装纸 可是咬下那个糖果时 也吃到面粉了
面粉和口水结合起来 好恶心 粘粘的 没办法 我真的好狼狈 /.\
感觉上是吃别人口水 因为第一个人咬那个糖果时口水弄到面粉
第二个人如果很巧的又和第一个人咬糖果的地方一样 那么就吃到别人的口水了 :O
我们没有赢 好伤心 x( 但至少还有糖果吃 8) 红组赢了
满脸和衣服裤子都是面粉 嗨你好我是面粉公主


最后一个游戏是跳麻袋 小时候最爱玩了
也不是我们赢 很多老师以为我们会赢 哎

今天真的很好玩 可是也很累
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1 murid = 1个学生
那么就一个学生去跑就好了啦 为什么我们也要跑 /.\


来来来 说说昨天星期五
拿成绩册 同学们的心情都是提心吊胆愁眉苦脸伤心欲绝欲哭无泪痛不欲生忧心仲仲
哈哈 没有那么夸张啦好不好
我嘛 以平常心对待好了 早就知道老师会说我叽喳 有心理准备了 没在怕
老师说很多东西 叽里呱啦 说我们很多话说 其实最多话讲是她 :O
我爸爸妈妈11点多才来 拿第1名又如何 成绩很差
爸爸不开心 因为姐姐的成绩漂漂亮亮 全部都A 只有一个C 就是Seni --
安啦 爸妈 我才中一 不要这样咯 不能拿我和姐姐比较的嘛 /.\
其实在这我要的不是第一名我要的是全部都A或B而已
我有1个C和1个D 就是Seni和国语 哇哈哈哈哈哈 O.O'


*又拍唐老鸭 --*

啊啊啊 班主任说我很多话讲
尤其是合班的时候 我就更多话说
叫我跟会读书的人一起 要更努力拿到好成绩
:S


*哇 我扮酷叻*
--''
很emo 哈哈


*啊 好久没这样了*


*发娇 o.O*

Bye bye :)
洗鞋子一定要乐在其中,鞋子才会洗得干净
呵呵 我下午洗鞋子来 很有满足感 8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