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七个人 ♥

我们七个人,形影不离,像7个“黏头芒”。
我们七个人,是很好的朋友。
我们七个人,吃饭也在一起。
我们七个人,最喜欢作弄对方。


家琳 
最喜欢唱高音的女孩。
在我眼中,她是很热情,也很容易相处。
其实她很美,只是有时候她很自恋地说自己很美,大家都很囧。
哈哈,我们很喜欢作弄她,因为她不容易生气。
平易近人用来形容她就是再也贴切不过。
虽然在小学我们都很讨厌她,可是上了中学就对她的印象改变。
她很喜欢一个人,整天都说关于他的事,我们也常用那个人的名字作弄她,哈哈!

家琳,你真的很高,很美,很瘦。
这是发自内心的话,而不是“擦鞋”的话。
加油!祝你的前途会更美好。
我永远记得你。


妶燕 
她中间的名字在电脑里,是很难找到的。
不信你打打看,拼音是Xuan,第二声。
我和她在小学,根本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哈哈!
我们的感情一向来不怎么样,不是敌人,只是关系很生疏。
上到中学,大家都依靠对方。
有什么心事、秘密都会分享给对方。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把秘密告诉其他人,可能是因为我们小学同班,年龄一样。

她虽然很怕生,可是跟她玩起来,就不同讲法了。
跟她熟悉的人,才知道,他不是那么安静的,哈!
她的长发长得让人羡慕,大家都想拥有她乌黑亮丽的长发。

妶燕,希望你的前途一片光明。
我不在身边,你要快乐!
以后,早上没有人和你坐在走廊了。
从前,5个女孩每个早上都坐在那条走廊;
如今,只剩下她一个人。


佩淳 
刚开始知道他的名字时,总觉得这个名字很特别。
佩淳佩淳,罕见的名字呀!

她的样子很可爱,真的!
尤其是她蹦蹦跳跳的时候,像极了一个快乐的孩子。
她很会绑头发,他帮人家绑头发,总是很整齐,很美的。
不知道怎么说,大家都这么认为。
她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发型师,我相信她一定行。
她对头发真的很讲究,每次都把头发打扮得漂漂亮亮。
简单来说,头发就是她的命根,哈哈!

她是我的邻座同学,我们都有很多同样喜欢的歌。
我们常常唱歌,无歌不唱,《两个人的荒岛》是下雨的时候会唱的歌。

佩淳,加油加油,祝你以后考试ALL PASS!
以后要当一个杰出的发型师,完成你的梦想!


可程 
不否认,她是我们七个当中的美人儿。
她真的很美,美若天仙。

她有水汪汪的大眼睛,这个是每个女孩梦想的眼睛。
她不戴瞳孔放大片眼睛已经很大了,戴了,眼睛大得吓死人。
她很喜欢用她拿大大的眼睛来电人,是男的都被她电死了。
她的梦想是成为一个舞蹈员,她跳舞技术可厉害咯!

她很随和,也很容易相处。
生气的时候,很容易就可以哄到了。

可程,预祝你成为一个出名的舞蹈家!
一定要拥有属于自己的舞蹈学院哦,我知道你行的!


沁仪 
你以为他的名字读Xin Yi,不,是Qin Yi。
我很喜欢他的名字,简单又好听!


她的样子很酷,给人家一种很骄傲的感觉。
可是相处起来,不是你想象中那样。
这就是所谓的“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她也是很美,是Hitam manis!
黑美人儿,虽然她皮肤比较黑,可是一点都没有影响她的样子。
相信他毕业后,白暂的肌肤一定会回到他的身边。
她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啤酒见到都打开盖。

沁仪,希望你遇到困难时不被恶势力打败。
为自己而活下去!


洁莹 
他很受欢迎,每个senior都很喜欢他。
他的笑声传染给每个人,把欢乐带给大家。


听见她的笑声,大家都会忍不住跟着笑。
“咔咔咔咔”的笑声,听了都快乐。
她很有幽默感,幽默用来形容她最贴切。

洁莹,希望你前途无量。
加油!


我转校了,可是依然很舍不得你们。
以后去到那里,不知道还有没有像你们那样的朋友。
我永远爱你们,希望你们不会忘记我。
Friends Forever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