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微笑

现在,什么都输给你了,真的是投降了。这是天给我的考验吗?一个接一个的友情难题,说什么友情经过挫折还是朋友的话才算是真正的朋友。那么你要给我多少考验?10个?100个?1000个?还是无数个?什么都可以解决,就是这个不能解决,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


无可否认,我真的不像你那么完美,我又粗鲁。很多人都说自己不美,然后人家就会说其实你很美。不过,我真的不美,可是我不否认,我有一个清甜的笑容,请别认为我自恋。我真的不美,没有大眼睛、高挺鼻子、长发披肩、修长的身材、白暂的皮肤,可是我有一个清甜的笑容。


笑,每个人笑起来都很好看。


放心,我没有事情。人生总有不如意的事情对不对?我知道的,总有一天事情会成为过去,总有一天我会转校,到时候烦恼都没有了。我答应你,我会微笑,即使我有多么不开心。别担心我,别问我太多事情,因为我有一个真心的人可以倾诉。


百忍成金 ;)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要记得常常微笑
    友情的问题,用平常心去面对
    不要让一点点小问题阻碍到你们的友情发展~
    smile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