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Putrajaya一日游

啦啦啦啦,我来也(不,我不买黑心猪肉的)。几天没有更新部落格了,因为很懒惰,因为要考试了,因为要复习,很多因为,可是就不是王菲和陈奕迅的《因为爱情》。

话不多说,快来说说星期三我去的地方。我们全校坐巴士随着老师们去Putrajaya,参观首相的家Seri Perdana。8D 说是首相的家而已,可是都不知道是不是的,还是只是给我们参观?首相的家worh,这么容易就给我们这些平民庶民进去?



Fuyoooh,美叻?我家来的叻,得空来坐坐。xD 里面真的是华丽到,看到地毯都想躺在那儿。真的是很美,可不是什么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说,是……美伦美奂。有几个工作人员带着我们参观,哎哟,他们真的很干净,要我们用布料之类的套着我们肮脏的鞋子,看上图,有几个红衣女生的鞋子都是蓝色的,就是套那个。

他们有分3个Block
1。我不知道
2。Protocol Block
3。Banquet Block
那时候我听到的时候,我整个人呆住,因为我以为我听到Barbecue,安啦,我英文不好嘛,Banquet听成Barbecue,囧。


Banquet Block的特别嘉宾厅。


Banquet Block的主要来宾室。


Banquet Block的Banquet Hall。


一进来就看到的,是外国给马来西亚的纪念品,我看到最多的是印度尼西亚和Saudi Arabia。我很很喜欢越南送的,因为我去过那个工厂。xD

我要讲的一件事情就是,到处可见首相和她老婆的照片,大大张摆在那边,哇!让人叹为观止。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就是Obama和首相握手的那张,而不是首相和他老婆跟我们华人捞生的照片Zzz。很多照片都有捞生的,可是就是没有看到他们跟印度人一起做些什么的照片,囧。/.\ 我是印度人肯定很不开心,哈哈,开玩笑。-.-


红衫军!O.O



几漂亮。


没我在,因为我拍照。8D 


跟我坐的两位美女和后面的一位靓女,是啦,三个人坐两个人的位子,因为校长说不够位,有些人要逼一逼。

好累,首相的家真的很大,我们走到很累,差不多有1个小时多。然后我们去Pesta Flora 2011,看人家卖盆栽、画画比赛和画画展览。 



有人跳舞,就是这里画画比赛。那时候我看着那个主持人,那个主持人就说出一句:希望__(我们的学校)的ADIK也参与。这些东西,别搞我。

♥ FRIENDSHIP 
瞧见我吗?



仙人掌 :)

我们找汽水找到要死,终于看到汽水自动贩卖机,开心死人了。8D Pesta Flora蛮不错,虽然很多花花草草,可是我们一直走,场地又很大,又可以自由行,很好玩。



哈哈,也有一张我向Xuan Yan求婚,可是没有拍到。:(


我看到这个小孩子画画,我就拍下来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拍。



4点40多分才到学校,这次的一日游真的很好玩,很开心,虽然很累。我们只是给5块钱而已,但是很遗憾的是,我没有带相机去,真可惜,我的照片全都是手机拍的。

欲知更多详情,请按这里

拜拜 :D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呵呵 偶尔旅游或许不错吧:D

    ReplyDelete
  2. 哇,我只来过这里一次,五年级的时候,到现在都已经快要忘记了/.\ 谢谢你让我回味啦,不过我们都只是在外面参观没你们那么幸福:O

    ReplyDelete
  3. omg!!!! 幸福到!!!!
    我只能在外面拍照而已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