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Cochranean


__Cochranean__
很陌生的一个词语,
只要是我学校的学生都是Cochranean。

就像是Malaysia人民,
叫Malaysian。
呵呵,很可爱的一个词。

校歌里面也有这个词哦,
我很喜欢这个词,哈哈。

We are Cochraneans :)

 

呵呵,其实很想在新学校有一个true friend
就是,比较熟悉。
虽然说,会跟一大班人一起,
可是好像去厕所、找老师之类的会和她在一起。
思想比较相同,话题比较多。

就是BFF啦。:)

这些东西随缘吧,因为我知道不能勉强。
朋友是说真心的,不是说勉强的。
;D
希望可以找到吧。


呵呵,其实我在每个地方很需要一个陪伴我的朋友,
也不算完全倚赖他人,
就是有安全感,
秘密可以和他分享,
呵呵。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