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新的环境,新的朋友。


新的环境,新的朋友。

今天是第一天去新学校,
大家对我都很热情。

SKIP

书淇一口气把他们的名字介绍给我,
我也“一头气”给记住了。
他们逐个逐个遮住自己的名字问我他们叫什么名字。
我也很自然地把他们的名字说出来。

他们说我记性好,
很容易就记得了。
呵呵,
可能是我想认识新朋友吧。

SKIP

每每经过他们的班就他们就会喊:
“筱淇”。
他们对我很好,
我很开心。

我的一大班朋友都是CAMPUR的,
什么班都一起的,
所以我有其他班的朋友。

SKIP

我在班上认识一个朋友,
那个朋友从SK COCHRANE来的。
他有叫我堤防一些人,
因为他在小学就是被这些误导

SKIP

朋友们都很照顾我,
可是我还是莫名的会想起你们。


说好不哭了,
我还是哭了,
可我不敢再人家面前哭。

家琳。
沁仪。
可程。
佩淳。
妶燕。
洁莹,
I MISS YOU ALL。

2 comments:

  1. :)
    当时我去到新学校(也就是我现在的学校)时,大家都很热情跑来跟我说话
    或许大家都对插班生特别好奇吧~

    渐渐我也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圈子
    和新朋友(也就是现在的同学)相处得很愉快哦~
    但我也没放弃和旧同学联络 :)

    ReplyDelete
  2. xiao qi dn cry~smile =]
    we all miss eu too~
    we waiting u cum back~(8/13)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