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Bersih


其实我很不明白为什么有这种游行活动,也许是我还小不懂事。那些报章硬要写“示威活动”才甘愿,明明就只是一个和平集会。把这游行活动有多糟就写多糟,加盐加醋,没有那么离谱也写得那么离谱,长篇大论一大堆。希望报章别写得那么严重。


搞得Pokemon都出场,呵呵。
这次大家都很关注这个活动,一大清早就有记者在封路的地方报导新闻。


这个婆婆很厉害,这么老了也参与一份。
真的和爱国。


场面很壮观。
警察发催泪弹给那些反抗的人民,幸好不是伤害人命,催泪弹还好。


很多路都封了,大家出入都不方便。
很多人都说不要出街,不要穿黄色衣服,哎。



Our true fighter. 

只希望世界和平,

天下太平。

呵呵,

其实我不敢写太多东西,

因为我怕说错话,

如果我说错话了,

不要怪我,

毕竟我还小,

哈哈。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