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充满意义的一天



考试结束 :)
万岁万岁万万岁
Oh yeah!

考试嘛,可以说是放尽心思去读的。
毕竟刚转校,以前的学校都没有学到考试范围那几科。
所以可以说是靠自己的吧,
也没抱太大希望,
毕竟才第一次,
还是靠自己,
在没有师长同学的指导下出来的成绩,
会是怎么样的?

我拭目以待。

这次的考试,也是我拼尽能力去争取
A!
其实还真又给自己压力
因为生存在一个拥有3位成绩标青的姐姐的家庭里,
压力,是不能缺少的。

尤其是大姐,
不读书就考到好成绩了,
懒散的他如果再温习的话,
呵呵,成绩一定吓死人。
难道她是天才?

我也是天才,
天生蠢才。


今天第一次参与St.John meeting,
刚好也是LAST MEETING。
Huh?

蛮好玩的,
学姐们也很照顾我。
可惜,
明年我就当学姐了,
囧。


之后就和Ashley、Evelyn、Wan Qin和Jing Yi玩水,
哈哈,这次是有备而来。
带了衣服、毛巾和水瓶。
Ashley还带裤子,哈哈!

然后我们走路去Petronas吃杯面,
我没吃,只喝汽水。

跟他们在一起,
真的很好玩。
可以尽情的疯狂,
说什么也不尴尬。


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送上一张朦胧的照片。

Bye! :)
Hope that I can get a good result! ;D
Have a nice day!


也许是我想太多,抱歉。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