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新生活

今天和Wan Qin、Ashley、Evelyn和Jing Yee玩水,
呵呵,婉亲先开始的,哈哈。

我们玩得很疯狂,
一直捉Evelyn来喷水。

我们不断重复一句话:
We are friends,
然后就喷水。

意思就是,我们是朋友,
来来来,一起玩水。
本来还要攻我的,
幸好我一直躲。


呵呵,原来Evelyn是12月26日生日的,
我是12月24日生日的。

这个世界真的很小,
After christmas &
Christmas Eve
生日的人也可以遇见。

Evelyn说:
“我们不做好朋友也不行了。”


希望和他们的友谊不会发生冲突吧,
其实我很高兴可以认识他们,
虽然不是很深入地了解他们,
虽然才认识几天。


朋友嘛,
这些事情,
急不来,
了解对方这些事情,
慢慢来。

我一向来都是属于那种很小心翼翼保护友谊的人,
可是我是急性子。


感激天,让我认识所有人。
也希望,友谊不会改变。

即使感情不如以前,
但至少我们曾经拥有过。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看来你的新生活过得不错嘛!
    加油!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