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出席宴会 8D

安啦,讲是宴会 ,算不了什么宴会,是我人生中参加过最闷的“宴会”。这宴会叫Majilis Pelancaran Program Keceriaan Buan Kemerdekaan 2011(名字很长)。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来的,没有兴趣知道,也不想知道。老师说是因为那天星期三我们去首相的家,所以首相请我们去“宴会”招待我们。时间是:下午12点至4点。



佩淳跟我坐。



家琳和Xiao琪(读广东话)。


忽略我。=。=



到了!这么多国旗,恐怖哦?

嗯,我想要提起的一件事情,去到那边,你向看到一个印度人和一个华人,是很难的事。换句话说,只有我的学校去才有华人,印度人是0的。





吃饭咯,是很不好吃的说。Tom Yam米粉还好,那个羊肉臊味很重,Syrup很淡,咖喱粉的鸡很好吃,酥脆可口,赞!就出了这个,我其它都不喜欢,所以我吃不饱。大部分人都是用手抓饭,因为他们是马来人,话说小时候我也试过手抓饭哦。:D


可程、沁仪、洁莹。


Free gift,哎哟,里面其实有一瓶矿泉水和可乐的,可是因为那个位子有人坐过,所以矿泉水和可乐都不见了。我没拿这袋东西回家,因为里面的东西有些不见了。




进场。





你看,你看!他的嘴唇性感没有?我跟你讲,他acting like a AH GUA! 真的很娘娘腔,还有莲花指tim!他的眼睛有化妆、涂唇蜜,可能这是规定吧?他的动作很女人,尤其是唱国歌的时候,我真的是顶不顺他,那个嘴唇很翘很翘,然后他走路很斯文,说话像老鼠。我朋友全部看到他,笑不停。哎哟,SORRY,我们也不想的。


她以为自己是Siti Nurhaliza?


很可爱!:D







很多小孩子哦。




一对蝴蝶,前世莺鸯?它们飞来飞去一直嬉戏,呵呵,看戏看得多,还是第一次在现实生活看过。我想,他们以前一定是情侣吧。



“大粒野”(大人物)进场。



Fuyooh还有人表演。


我跟我的朋友全部喊闷,因为真的很闷,又很热。猛烈的太阳再加上窒息的场地,哎!


Bye bye! :)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喂、看回你之前的 post 你好像有什么心事将、没关系、有事 inbox 我、跟你谈通宵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