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全力以赴

星期三有画生活技能的工具。
画完后,就去礼堂,有很多人在卖东西。
因为那天也是Hari Koperasi。
有卖很多东西,三文治、Cincau、Ice blended等等。
食物还不错吧,价钱嘛,勉强能接受。
反正他们都是要赚钱,就买啦。

在MPH买的,说2008年5月12日四川大地震的故事 ._.

然后就是举行英文唱歌比赛,一个班有5个代表。
我、家琳、Xuan Yan、Jamie和佩淳唱,哇哈哈 ._.
唱Lucky,哎哟,输了 D:
因为2A唱Price Tag,因为3A唱Two is better than one,所以她们赢了。
有少许失望,Price Tag叻,她们还rap,不赢才怪。
人家唱Two is better than one又勇敢到死,像我们咩?
哎,算了,尽力就好。
之后就是Spelling Bee比赛,我们班是静宜和爱玲参加。
很刺激,大部分的字我都会。
高年组的我也会,只是不知道意思,哈哈。
那个主词人发音不标准,那些人一直很疑惑,老师就帮忙重复。
到最后3A的Chern Ru和我班的爱玲赢了。

之后就是篮球比赛。
啊啊,简单说一句,低年组青组输了,高年组青组拿第一。


今天去Kampung Pandan。
早上派面包给我们,一大早就很紧张。
因为今天是决赛,决定谁在运动会可以比赛。
我们Zamrud高年级很厉害,低年级嘛,呵呵,勉强过得去。
那些人跑400米很努力,可是输了,没关系,尽力就好。
然后我跑个人赛100米,有8个人比。
首先那4个人先斗,选最快2个人。
另外一批的4个人又再斗,选最快的2人。
那4个人在运动会就会比赛。
我嘛,哈哈,拿第三 = 输了,在运动会没了。
我跟那3个人比,两个赢的穿钉鞋,输的没穿钉鞋,后悔极了。
算了,我告诉子自己,4x100再加油,Just let it be.

然后就休息,吃东西。
学校提供Nasi Lemak给我们。
哎哟,他们叫我们不要吃,因为等下就是最精彩的4x100,所以不要吃这么多辣椒。
看着别人吃,自己没得吃,真可怜,哎。
我们4个就坐在那边傻傻等待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怎么知道我们说不吃的时候,还有30多分钟才跑4x100。
我们就说,吃吧,吃吧,还有很久,哈哈。
其实我觉得,你不给我吃我反而更饿。--

比赛开始咯,高年级跑先,总共有5队,红组派多一对人。
高年组青组拿第二名,Yeah!
然后到低年组,紧张死我了,我是最后一棒,就是要冲的那一棒。
棒要来的时候,就要跑一点点先,我们之前训练过了。
我们低年组有6队比,蓝组和红组派两队人。
我跑的时候根本不敢望后面,观众席那边的青组不断为我们打气,我当时下定决心不可以再辜负青组,最终,我们拿到第3名了,耶!
当时跑个人赛输了,看到别组那么嚣张,这时应该是要我们嚣张了,哈哈,开玩笑 ._.
团体精神真的很重要,我看到第一棒到最后一棒,我们都维持在第三名。
第一名和第二名是蓝组。
这是我运动会唯一参加的项目吧。


然后就练习入场,彩排。
先是黄组进场,接着是红组,紧接着是蓝组,到最后是我们青组。
等最久的是我们,站最久的是我们,流最多汗的也理所当然是我们。
地上又很Sticky,我们得不停踏步,否则鞋子就会粘着。
然后等司仪“念经”、唱校歌、发誓等等才回去。
总共彩排了3次,真的是有够力累的说。
老师又骂我们,练习不好就要我们3点才回家,啊当然没有啦。

今天很累,睡了4个小时的午觉,哈哈。
明天拿成绩册,还要操步到12:30。D:
拜拜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