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Mr.Popper's Penguins




今天和爸妈去看戏,学校放假。
因为星期六义卖会,今天补假。

Mr.Popper's Penguins.
很温馨的一部戏,他爸爸常常邮寄礼物给他。

临死前,寄了企鹅给他。
当初他还以为企鹅是玩具,把它放在一旁。
怎么知道,企鹅突然动了。

一个字:
赞!

SKIP

今天没有上学,虽然很爽。
可是,我还是很想念他们。


这几个月来没特意去浏览你的网页,没去想你。
对你的感觉,归零。
原来,你也不是太吸引人。


都市女中的同学,我会记得。
你们给过我的回忆.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这一部电影哦
    嘻嘻

    ReplyDelete
  2. 这部电影我妈一直推荐我看 LOL
    不过我很懒惰啊啊啊~~

    刚转校是这样的,会一直很想念以前 :)
    但记得不要一直和过去纠缠,不然会很难受哦。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