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有心事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
与隔一条走廊隔壁床的三姐说:我最近失眠了,午觉也睡不着。
三姐说:睡不着代表有心事。

一针见血,一句话,就代表了我的心声。
有心事?最近真的有心事。
什么事?其实都是自己自作多情而已。

今天本来和朋友们打算去趣台北解决我们的午餐。
可是老师说如果看不到我们在队长的范围内就每一组扣10分。
为了分数不减少,我们也不想去了。
扣10分啊,多么的严重,我不想当害人精。

不停地操步,我们练习了不少东西。
好累,但是渐渐喜欢上操步。
人很奇怪,对一样东西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突然好舍不得操步的生活,因为之前都一直这么样过活。

明天就是运动会了,很不安,也很期待。
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有跑100米。--
4x100是直接颁奖典礼,哈哈。
不过直觉告诉我,100米我会输,而且还是最后一名。
因为对手很强,我不行,更何况,只有我一个13岁。/.\
尽力而为,Go ahead and fight till the end, go Zamrud!

请你相信我,不要怀疑我。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疑心大,还是你疑心大。
也许根本就没有事情,也许人家根本不是在说我。
那些文字不代表在说着我,是你心虚还是我心虚?
感觉上是我多疑了。

现在才明白,
为什么那些女孩要变成TB,
因为男孩们曾经伤害过他们,
所以他们才想要保护其他女生。
纯碎说说而已,
我歧视同性恋的感觉早已经没有了。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