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 除 夕 夜 - 团 圆 饭

四姐妹 哇 我最丑 =]
今天是除夕夜 老实说 也没有什么
就只是团圆饭
哇喀喀 其实还有一些东西的 是
呃 害到我的钱不见了一小部分 明白吗?
不明白也没有什么东西的

今天早上姑姑来我家 坐一坐 和妈妈谈天
突然 我听到声音就起身了
之后我们一家和姑姑去“拾八风味”那里吃
我们又去逛一逛咯 我买了两件衣服
因为衣服不足 >< 哈哈
太阳很猛 洗了后拿去晒不一会就干了 再熨平
哈哈 很快就可以穿了
之后我就穿着那件衣服和一条新裤子去伯伯家吃团圆饭
本来没有买到“鱼生”的 然后姐姐和姑姑到大同买 因为姑姑是在大同工作的
之后就看电视等等 今天就这样

明天大年初一 期待 =]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