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 这 个 星 期 只 有 一 天 休 息

这个星期只有一天休息 唉 很累啊
做了那个把手拉长长看多少的那个,我的手臂开始酸痛了
唉 现在也很痛啊

今天和妈妈去guardian换那个长颈鹿 喀喀 是我要长颈鹿的 =_=''
哈哈 但是最后我讲给人家啦 因为摸下去怎样都不比我的Simon好摸 =]
我的simon是一个很可爱的玩偶 >< 今天妈妈煮了炒米粉 喀喀 还有咖喱 吾 我吃了很多 >< 妈妈煲的薏米水 我也喝了很多 哇喀喀!>< 唉 虽然说功课还好 但是读的东西 老师的病又发作了 一发不可收拾 >< 从今以后只要是级任老师的节都要举手答问题噜 老师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 你这样叫我们举手
其实 想回答的根本不是我们 只是不要你的什么惩罚 知道吗?老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