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 年 初 十 - 一 个 人 , 忙 死 人

一个人 忙死人 今天婉亲没来 什么都是我
幸亏老师没有叫我去搬书什么的 =]
我帮麦老师拿书 整个班没有了班长后肯定在玩 我超级肯定
有时候用抄名来吓吓他们 也会有效的
但是有些不知死活的人就继续吵
有时候看见我们这一班 也会感到自豪 =)
也会感到为我班而光荣 但是转过头一看 全部吵到要死 = =
有时生气就死命在那边讲“恨死你们这一班 吵到要死”
哈哈 其实口是心非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考国语 幸亏我有看Arahan 不然我就像有些人写到nilai-murni了
但是 我觉得老师写错了
本来是最少80个字 却变成60个字而已 哇 爽啊!
但是我还是长篇大论 写多多 =P
明天考英语 祝我好运 =]
25分 我为我的目标走向前 当然 可以拿到30分我也想
但是做人不要太贪心哦 要一步一步来 就27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