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 改 不 了 的 坏 性 格

我有一个改不了的坏性格
动不动就发脾气的 我总是改不了 怎么办?

OMG!黄添文换回去我的前面了!
他和金山坐!啊 好吵好吵好吵啊
铮 投诉啦 顶不顺了

今天我可见到英语老师生气了
他举拳头了 很生气了 其实 我们也很吵的 我自己也吵
唉 叫人安静 我自己又讲话 但 我总是忍不住呀
我该怎么办?

你自己很厉害啊?我今天在车上就是没有跟你讲话
睡觉睡到整个人歪到啊 很好笑啊

哦 嘉蔚告诉我和舒媛那些小弟弟其实是想和我们做好朋友的
只是某某某骂他 他才刮我们眼 说我们不理他
其实我们也不是说不理他啦 他都不理我们
唉 现在见到他就说hello啦

哇 我校挥春比赛上中国报啊
哇喀喀 怎么他们又知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