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 年 初 五 - 癫 =]

72家租客 =]
哇喀喀 昨天看了《大兵小将》 今天到这套《72家租客》
在Leisure Mall看 老是说 我不喜欢那里的电影院
唉 总有一种感觉啦 说起来 这套电影很值得看哦
好笑又伤心 推荐推荐 =)
之后晚上我们和妈妈的家人去吃饭
新加坡那个表哥的家人请客
哇喀喀 他们来马来西亚了 =] (小姐,很多天了咯 =.='')

鱼生 (:

然后我们去另一个表哥的家

喀喀 =]

Gideon !=] 我那个新加坡表哥的儿子 也就是我的表侄儿 >< 他很可爱 =)

他们在玩烟花之类的 =] 我表姐的女儿 我的表侄女 ><

放孔明灯 =] 很多愿望 =)

之后就回家啦 再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