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 沉 默

嘻嘻 今天很开心在学校
但是却有一件事情让我很伤心
那是一件。。。女生的事 =]

唉 骂我讲我 我有反驳一句
之后你们讲什么我当一件事都没有发生
沉默 寂静

今天在学校老师讲要我们举手回答问题
哈哈 我们有举手 只有几个人背罚因没举手 哈哈

国语老师啊 你要搞清楚哦
你补习时去放东西回来看到我在同学面前“说话”
好心咯 是你一直以为我在说话
你们这个种族的人就是这样的!不明白人家的心里 一点都不明白我们华人
我不是想让你知道我才是班长
我的目的是我是在叫他们安静不是说话
老师 搞清楚呀 我不是在说话!我是在帮忙你叫人安静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