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 超 不 爽 的

今天宗老师教我们体育时 她叫有关于“青少年的烦恼”
哦 原来人有时候也会生气是因为他们把气闷在心里要发泄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发泄方式
我是写部落格、轻轻打人、自己发闷气、大哭一场 ><

唉 6m很多人去上厕所 然后给训导老师看到了
死 我、婉亲和舒媛中骂 =[ 叫我们回去
她还叫我们告诉全班人不要常去厕所 哦 好的
唉 怎么知道 我把气发在玉桦、淑婷和林勇祺身上
唉 我也是的 怎么把气发在别人身上呢
其实我是很多压力加起来才这样的

今天就这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