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 年 初 七 - 人 日

今天是年初七 没有照片 =]
人日 大家都大一岁了 ><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朋友家 =] 哇喀喀
我见到她的爸爸 哈哈 很好啊 我觉得她的爸爸很可爱 ><
我们有去孤儿院 她妈妈派红包 做善事 =)
之后我们也是谈天咯 =] 做功课 (:
其实啦 我很想拍照的 >< 但是我不好意思 ><
哈哈 没关系啦 随口说说 =]
就这样 晚上回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想念初一初二那几天 啊 是多么的美好 =]

1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