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 感 到 歉 意

浩臣 对不起呀 我还没有查清楚事项就想告诉老师
但是最终还是以晴告诉了
其实不是我要告诉老师的 只是他们一直要讲哦 我有什么办法?
每次凭我是班长而叫我讲 =_____=''
但是 在你讲我:“班长你不会管班”的那一刻
我虽然生气 但是其实我知道我真的不会管班 我也不可以说我完全错
你们也不听我的话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当我听到人家说你一个人吃饭,哭
我就感到歉意 对不起你 原来是添文陷害你
很多人说在你还没有认识添文时 你是一个好孩子 我相信了
你也不是故意要写那张变态的东西 是人家逼你写的
我真的忍够黄添文了!滚出我们班呀!tolong!

今天我们把那个臭盒子放在草地 当麦老师叫我们去观察时
盒子竟然不见了 然后其他人去寻找kakak把那个盒子找出来
终于盒子出来了~
哇 这是我第一次闻到最臭的东西 唉哟 我赶快记录了就洗手

下课去找麦老师 因为她叫我帮她做事
然后她告诉我等下他的班长会来找我
美术节时 他的班长告诉我如何写什么的
我不到十分钟就去找麦老师告诉她我完成了
她用她那把超尖的声音讲:“哇 将快啊 thank you 啊”
说了很多次 老师,我做事很慢的啊 或许我对于你来讲是快吧 =__=''

星期二 刘副校长看我们上英文
星期四 校长看我们上华文
星期五 _校长看我们上科学
唉 好烦啊 明天又来一个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