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 年 初 十 三 - 无 聊

今天早上被那些弄灯什么的人吵醒
唉 他们要弄我的房间 我把枕头带去妈妈房间的沙发继续睡
大姐则在妈妈的床用电话上网
睡了一会我就下去看电视 妈妈就叫我洗澡然后要去酒楼和家人吃饭
今天轮到伯伯请客 =]
Marco Polo
那儿的食物不错 =]
吃得我真饱 ><
然后回家不一会二姐学校的朋友来我家拜访
呃 我跟他们赌一下啦 切 不爽的!
之后他们就走咯 就这样咯
呃 晚上妈妈煮的生虾面
哇 很好吃!爽 =]
我很高兴 明天晚上有亲戚来
可以玩个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