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 年 初 八 - 我 不 是 福 建 人

我不是福建人 所以我不需要拜天宫 ><
虽然我是广东人 但是老妈说还是要拜啦
但是是小型的啦 福建人的大型的 =]

我老妈告诉我 福建人为何要拜天宫的故事:
以前 福建人为了逃难而躲在什么什么地方
那里有竹什么的 呃 然后天宫救他们 呃 我妈妈说一半部说一半的 ><
我也不清楚 ><

今天我把补习老师给我所做的马来作文、造句等弄整齐弄成一份
慢慢读 =] 随身携带 ><
唉 好担心后天马来考试啊 我的考试差到!
运气好就60多 运气不好就50多的啊 !
唉 老师要求65分 否则 。。。 打五鞭
哇 她的一鞭就已经让一个同学哭得像什么亲人去世的
还要五鞭?!什么老师来的!讨厌!!!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