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 年 初 一 - 红 包

年初一服装 =] 其实我姐姐在我前面 在车上拍的 我cut了 =)

早上起身后 很不耐烦
因为姐姐讲去pappa rich 自己却还没有起身
算了 奶奶拿素来我家后 我就吃了 =]
之后姐姐就讲去pappa rich咯 载堂哥和堂姐一起去

奶奶的pappa bun =)

之后就去伯伯家准备大家一起去拜年

今天只是去到两个家而已 唉哟 =[ 但是红包还是很多 =]

因为那一家的人很多嘛 =)))))))

之后就回去伯伯家吃年糕和.....和.....嘻嘻 ><

今天就这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