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 闷

哇 今天很多人要回家乡 他们不是今天就是明天回
我呢?我没有家乡的啊!
其实 也可以说广州是我一点点地“家乡”吧 爷爷奶奶那里有亲戚
因为我爷爷奶奶的爸爸妈妈以前在那里然后又过来马来西亚作工 所以就在这里有了着落
但是我一个亲戚都不认识 更何况我没有去过广州
况且我的全部家人都不认识那里的人 怎样才算是家乡呢?
而我的爷爷奶奶有些兄弟姐妹去了居銮和Raub.

我爷爷奶奶也有在那儿生活过一段期间 又可以讲是我的“家乡” ==
哈哈 其实我都不懂哪里才是我的家乡 很乱啊 父母也不知道 ><
所以KL就是我的家乡 况且我也没有什么回去这三个地方 根本就不是我的家乡
------------------------------------------
今天放学后就去jusco吃kfc哦 哇 隔壁那些一班马来人吵到要死
你们过新年啊?吵多多 这么开心怎么?!
------------------------------------------
回家乡的朋友们 提早祝你们新年快乐呀 =]
祝你们财源广进 学业猛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