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 老 师 走 红 运

今天我们挥春啊 在我们的新篮球场+排球场+羽球场那边哦
虽然很大的空间 但是我们只用了一半 毕竟是新的
老师全部穿红衣(切 校长叫的 又不是老师要穿)
麦老师最漂亮 穿绣上美丽的花朵的白色旗袍 绑了一头像以前的少女的头发
好漂亮呀 !
老师们也挥春 还开新年歌增加气氛 ==
别的学校 我们学校的朋友也就是一间男马来小学来我们的学校参加我们的活动 ==
他们吹梅 切 你们会么?!肯定很丑。。。
唉哟 他们很什么咯 我去洗手 突然来问我 "what's your name? "

他还有很多东西要问我 我狠狠地刮了他一眼就走
死幼稚 跑来跑去 ! 这是我们的学校不是你们的啊 ==
老师就在图书馆写 吹冷气 我们?在什么鬼新场写 晒太阳咯 哼 幸好太阳不太晒
成绩很快就出炉了 我班一个人都没有 =[ 但是我明明看到舒媛的很美的啊

舒媛说真的忍不住添文了 老实说 我也是
他真的很什么 唉哟 唉 很 变态 吵 总之就是忍不到啦!!!!!!!

Wakao!他今天早上放学都坐我们车
唉 我的家都给他看到了 =[ 我却看不到他家 哈哈
有什么好看的啊 家就是家咯 有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