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近来

27.10.13 星期日
那天 回了小学一趟 园游会。
真的觉得有点伤心 为自己对母校失去热情的伤心。
回到去 感觉好陌生 一丁点的心情澎湃都没有。
或许我想念的 是这里的人 不是这里的事物吧。
老师们 也几乎把我们给忘了吧... 没有一个老师 是主动和我们打招呼的...
呵 也没什么伤感啦 反正这一切都早已预料的。
但唯独我们最感恩的启蒙老师 陈翠燕老师 一直都没忘记我们。
和她聊了一阵子 感觉她好像又回到从前了吧 她现在教的班是3M 当初她也是教我们3M 然后再带着我们到毕业的...


真的很喜欢这张照片。
现在看了看 不禁红了眼眶 陈老师 有时间我再回去探望你...

希望我们能够尽快办个小学聚会 把各奔西东的同学们都聚在一起。

回了小学一趟 就到时代广场吃午餐 然后就搭车去星洲日报报馆面试学生记者...
话说我整个人就累垮了都没有心情去紧张了...
然后就带着一张淡定丝毫没有焦虑和压力的一表常态去面试 结果 整个就是像聊天多过像面试...
所有问题都没有刁难的程度 还不错啦 希望可以中选吧。

29.10.13 星期二
今天我们AD筹委去Corus Hotel把剩余的东西处理好...
放学后一伙人浩浩荡荡出发 一切都很顺利 多得大家的合作性高。
不错不错 给大家和我自己一些掌声 哈哈...
最后拍了一张照片留念 -


31.10.13 星期四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学 但我没有一丁点的伤感和不舍 也没有为此感到特别雀跃万分。
因为假期后的生活会更忙碌 没什么值得开心的..
但至少能够苦中作乐吧 哈哈。

对于3Pintar 其实要我怀念的没有很多。
在这个班 虽然也有快乐的时光 但我让我感到很压迫的时光远远胜过我觉得开心的时光...
婉亲和书淇 是我在这个班的唯一两个让我感到有安全感的朋友吧...
但是有耀波开源Bryan Badrul Desh Tse Ming Chan这几个朋友 也为我的中三回忆天了不少色彩。
不过说真的 若还有机会 我真的不会选择进第一班了..
压力这回事不说 闷骚这才严重 简直无聊透顶。
我还以为说今年PMR 专心读书不要想着玩 定下心来。
结果我后悔了 每每经过第二班都好羡慕他们 人家好玩多了 哪像我们...

不过过了就算 挨过了就好了 明年 明年一定要进到Account class 强烈抗拒Pure Science。
我以后没有打算要做医生 也不会往医学方面发展 读生物只会浪费我的时间...
希望老师真的能实现我的愿望让我进Account class吧...

今天在学校的AD discussion : -


好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