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我真的很笨

我的心 是实实在在地塌下来了...
今天频频梦见你 醒醒睡睡的。
说好很快乐的我 觉得自己好像不一样了...

在梦里 我翻着推特 你tweet了个tweet "事情会是0的。” 当时 我就有种不好的预感了。
你坐在我旁边 你说你有话想说。
我叫你说 你说还是不要了..
我说 出去说吧 然后走到外头..
我撕心裂肺地哭着对你说“你懂吗 我的部落格 满满写的都是你!”
你说 我懂 但我很压力...

也不知道怎了 在梦里的我又玩起了Tab 有人留言给我说...
“其实你知道你很幼稚吗 你整天说你明白你知道 但其实你什么都不懂...”

然后我醒来了。
好可怕 真的好可怕。
我知道的 我们永远不可能会有结果的 连梦里的你都告诉我了 “事情会是0的”这句话 足以表明 叫我别傻了...

接着 我觉得更可怕的是..
我的朋友们 也许一直以来真的认为我很幼稚。
是的真的没错 我的部落格真的是时常写着“我明白 我知道”..
但有哪一次我没有再栽个头回去呢..

我真的很执迷不悟欸 真的很笨。


今天在面子书看到了这句话 真的好中肯。
但其实..

人家什么都没做 就只是我自己在自作多情 一次有一次地以为那是希望..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怎么都改不了..
都已经一年多了 我还在等什么?
错过了就算了 为什么还要一直站在原地纠缠个不清..
等等等 还要等什么鬼 全心投入换来的只是遍体鳞伤!!

学不会 就是学不会聪明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