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Another unproductive day

有些话 我真的不懂该不该告诉你..
我不想 被人家觉得我 我在挑拨离间。
但 我也不想 你被受伤害。

其实我也不该管太多 也没资格管那么多。
算了 但愿这一切只是假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最近好忙 忙着看戏读小说睡觉吃饭的“忙”。
但我觉得现在人生过得好没意义 每天都在做无聊的事虚度光阴...
但人总得给自己放松下一段时间吧 吊颈也要透气啊 哈哈。

我给了自己一个明确的答案了。
但又如何?
又不会有结果。

顺其自然吧...


今天吃韩国烧烤Bulgogi Brothers 赞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