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又剪错了 哦我的妈

好懊恼 真的快烦死了。
头发 又 剪 错 了 。

我到底是还要剪错多少次...
糟糕死了这次的刘海 难看到我妈妈都不认得了。
一直猛地上网找如何让头发快点长之类的方法。
哎哪有可能啦 至少都要等一个星期对不对。
我整个就快崩溃了 每次都剪不回第一次的那种感觉。
我要回第一次的那种感觉啊 !!

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

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