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13

听歌的心情

最近总爱写了一大堆po文 犹豫了好久..
还是不要放出来好了。

最近爱上听老歌 那天开酷我音乐盒 把我引进了老歌地带..
哈林哥的情非得已。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得太近...”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这两句歌词 觉得好适合我。
但其实 我也不知道这两句歌词让我联想到谁...
就只觉得 很符合我的心情就对了。
呵呵。

还有王蓝茵的恶作剧...
这首歌是以前看偶像剧《恶作剧之吻》喜欢上的。
从以前到现在 还是很喜欢这首歌。

其实这首歌的歌词也没什么让我特别感触的...
反正 就只是有点怀念那部偶像剧 还有喜欢它的旋律而已...

嘻嘻 最近很喜欢听歌...
其实我那架之前跌进过马桶的S3现在好了 不拿来听歌 真的不知道要来干什么了...
如果不用 又好浪费 反正还好好的。
卖出去 也不值钱了 更何况 sim card那边都烧坏了 谁会要呀...
不能通讯的电话 哈哈。
想了很久 我决定找一天带它去粘phone skin扮美美。
因为有两个角落都花掉了 不知道是怎样弄到的。
看到都好心疼 毕竟这是我第一架爸爸送我那么贵重的电话...
我会当它是我的iPod的 哈哈。

由于我现在的iPhone要听歌就得从iTunes下载了然后传送进来 好麻烦...
所以我现在有了那架"冒牌iPod"也不用愁了 毕竟我最爱用的 还是酷我音乐盒...
该死的苹果又没有酷我音乐盒 哎。

哈哈这一篇说了好多废话。


我可以很可怕 我也可以很友善 一切都取决于你对待我的态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