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281013

今天和你说了好多话 真的很开心 能够和你毫无一丝尴尬聊个天南地北。
多久 没这样了...

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喜欢折磨自己。
对着你 竟然还介绍其他女生给你认识 还假装毫不介意地无拘无束大方地和你开着你和其他女孩子的玩笑。
但其实我和《非常完美》的安娜一样 安娜向大宝说 “每次你牵手不成功 我都有点暗喜。”
介绍女孩子给你认识 听见你说不感兴趣 我还真的有点暗喜。
虽然是真心地想要你幸福 但是我始终还是想当那个和你分享幸福的人。

我说呀 我这么做 真的很笨。
这样子 你不但止会认为我喜欢的肯定不是你 而且即使你真的喜欢我 你也觉得你自己是绝望了。
哈哈 但没关系...
顺其自然好了。

最近呀 很珍惜能和你相处的时间。
深怕这个星期五放了年终大假期 下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就是久违的成绩放榜日了。

说要放下你 到最后发现其实原来从来都没放下 我都在自欺欺人...
但拿之前的我比较现在的我 似乎不再那么执着了 淡淡的喜欢 远远地遥望你 不时和你对望...
这些简简单单的喜欢 有时候也能让我很快乐。
当然偶尔还是会抱点希望 但是每一次觉得有希望时 我都会自制着自己不要想太多 只怕自己又再失望... 


1024 学校旅行团Petrosains一日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