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Dip n Dip

我几乎快忘了 上学 这回事了。
现在是星期一1:07am 我姐姐刚说她睡不着 我很顺口的就答了句“不用睡啦 都假期了。”
可恶 我实在太可恶了。
考完试后我时不时都会翘学不上课 几个麻吉不去 我也不去了 去了也没意思 没推动力。


我、YC、书淇。
这两位疯婆子 没有了她们我的生活真的挺乏味的。
YC是我能够尽情地玩 不管三七二十一玩个天翻地覆的好朋... 啊不是 打错了 是 好损友 哈哈。
她或许不太会在我哭的时候 在我伤心的时候 安抚我 但她会静静坐在一旁陪我 这样 就好了。:)
书淇呀 说来也奇怪 在小学我们就不怎么太close 但也都还好啦。
这两年和她同班 或许真的是距离的关系 我跟她真的几乎无话不说了。
朝夕相对的 其实她是个能让我好好倾诉的对象。
我发现我们的共同点其实真的很多 家庭背景也像的。

缘分这回事 真奇怪 哈哈。

巧克力爱好者 有好康介绍噢! 昨天去了位于Bangsar的DipnDip。在网上看了好多照片 去 一直都没机会去 现在终于试到了。但其实 老实说 好评坏评各半。如果你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容置疑地爱巧克力 这地方才适合你。话不多说 先看图。

锵锵锵锵...


Mallow Crepe @ RM28.50 - 可丽饼里夹着融化的棉花糖 淋上三种巧克力 绝对让你的味蕾乐起来。


Fettuccine crepe @RM29.50 - 条状形的可丽饼 淋上浓浓的白巧克力浆 (可选择其他口味) 搭配着冰淇淋 保证让你食指大动哟! 

其实真的不错吃 但就是太甜了 吃多了会感觉很腻。若你不是个超级巧克力迷 我建议四五个朋友一盘就已经足够了。但价钱方面 也有点太让人棘手了 和“公道”这二字不太搭。

总的来说 偶尔去一次 也ok啦。
评分 : ★★★☆☆

地址 : DipnDip, Jalan Telawi 3, Bangs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