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明明就

我又在怀疑自己了。

当我听到你说关于这一切时...
明明就不开心 但我还是勉强地对你笑了。
明明就心里就好难过 但为了迎合你 干笑了几声。 
明明就很想哭 但在你面前还是得假装我很好。
明明就想大喊一声“别再说了!” 但见你滔滔不绝 我也不好意思打岔。

明明就觉得自己没事了 结果又一直怀疑自己是否在自欺欺人。
欸 

逞强好难过。
但日子还是要过。

再怎么坚强 我始终还是个女孩子。

其实我很快乐的 真的。
这句话 绝没在逞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