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唱K

PMR大考结束后的那一天 10月9日 咱们 我 书淇 YC 晓容 到时代广场的Neway狂欢去了。单身的四个人 唱着疗伤系的歌曲 心里默默流泪。脑子里 环绕的都是一个人。那一天 我唱情歌“喊”得歇斯底里 让所有不快乐的情绪都被我喊出来。我们也有high的时候 唱英文歌和Eason的浮夸时候 都快喊得爆肺了。这天 很开心 唱得喉咙都沙哑了 但很满足。一个人当然不可能有多快乐。但四个人 就可以很快乐。



昨天 10月14日 四男四女 我 婉亲 书淇 晓容 金山 CC 宏业 Jordan 又在Fahrenheit88的CEO high翻天了。这次是为了要庆祝CC大少爷的生日。我们四个女孩买了蛋糕想给他一个惊喜 但最后还是被他拆穿了。惊喜 失败了。但没关系 蛋糕送得成 大家吃得开心 就好了。其实并没有玩得很癫 毕竟有男孩子在 再怎么说也会有点不好意思。不过 也总算不亦乐乎啦。唱TVB戏剧的歌我整个就自我陶醉 唱得走火入魔。频频破音 大家就狂笑 嘻嘻 这样 大家开心 我也很开心。CC再次祝你 生日快乐噜。


这个月才唱了两次K 我的皮包 开始流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