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10月5日

刚躺在床上 翻滚了好久 但始终无法入眠。
心好像乱麻麻的。

好像有些东西 总是阻扰着我的路。
我努力去争取这个 就有东西阻碍着我。
我放弃了。
我抱着一颗害怕的心 小心翼翼地去尝试 始终还是失败了。
我放弃了。
我再次抱着遍体鳞伤的心 疲累的身子 再次相信命运 去努力多一次 我还是失败了。

我累了。

不是不是 我不是在说爱情。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但我内心很确认我不是在说这些儿女私情。
但总之 就觉得事事不顺心...

我知道 我明了 这些是上天给我的考验。
只有挨过一切 勇于面对挫折 我才会长大。
但好多次 我都很胆怯地退缩了。

我害怕 受伤。

我不应该这样保护着自己的。
凡事都得试试看 不管结果如何 不要留任何遗憾。
哎这句话说得容易 但勇气要往哪里找?哪里找?

明年或许是个挑战性的一年。
今天学记那边有人打来给我叫我去面试 11月2日。
我心情既期待又紧张。
愿我们面试成功吧。

通知我面试的那通电话挂断后 满脑子都是这些想法...
我不想再被困在Cochrane这个框框了..
我要出去见识 我要出去闯...
我要挑战自己...
我要扩大自己的交友圈子...
我不要让我的16岁留任何遗憾...

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没有真的很渴望进学记..
还是其实要当学记这个“理想”根本是我给自己的借口...
要自己忙碌一点 要让自己忙碌一点 要让自己 忙 碌 一 点。

但我知道 若我真的顺利当上学记了 我不可以抱着这样的心态。
人家给我一个机会 我就要好好珍惜...
如果到时候真的无法同时兼顾太多事 很多活动在同一时间进行 我要取舍其中一个 那么我也怪不了自己...
毕竟我知道我能力有限 不是超人...

哎 想那么远干吗...
做好本分 就行了。
当不当上学记 尽力了 就好了。
不要抱太大希望就好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