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无聊至极

突然间 好紧张。
明天到底会发生什么事呀...
担心死我了 忐忑不安啊。

PMR之后的生活 真的无聊至极。
在学校能做的事情来来去去 就是那几件。
扑克牌 Uno Cards 真心话大冒险 心脏病 还有什么能玩啊。
原以为PMR过后的日子会是自由自在轻松无比精彩绝伦的。
结果 只达到两点 自由自在 和 轻松无比。
精彩绝伦这四个字 根本不配用来形容我现在的生活。
枯燥啊 真是枯燥。


这张照片是冒着生命危险拍的 很有纪念价值 HAHAHAHAHA

最近迷上了蔡旻佑的一首“经典之曲”—《我可以》。
经典之曲哈哈哈 好像把人家说得很老。
欸这首歌 因为某人在那天唱K点了然后我越听越喜欢.. 
奇怪 最近都喜欢挖旧歌来听。

噔噔噔噔...


我带我的宝贝去扮美美了噜 好看吗?
老实说 一弄好之后 我是万分的后悔的。
其实我是想要净色的贴纸的 可是刚好没存货 如果要净色的就要下订。
哎我觉得我没时间没机会再回去了所以就选了这个。
其实我不喜欢的是边框而已 找天要去买bumper了 哎又得花点钱了...
不过现在看了看几眼 也觉得还不错啦。
算了吧 第一次弄这些东西 有点小瑕疵没关系吧...

这几天我一直会突然叹气。
一直想起自己以前做过的蠢事 然后就一直“哎” 也不知道自己干嘛。
就觉得自己好像很白痴 哈哈也说不上是什么感觉...

该睡了 明天又是一个无聊的上学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