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10 10 13

也说不上你到底哪里好 到底有什么值得我还在纠缠。
我就干嘛要这样折磨自己 是有病吧...

告诉自己不能 不能 不能 再相信我眼睛所看到的一切了...
我看到的 其实全都是我自己幻想出来的。
反正 就没我想象中的那样美好。
都我一个人在自作多情 一厢情愿 自以为是 而已..
就如此简单的道理 我能说出口 我能明白 但我就还是执迷不悟..

就是那么傻
就是那么笨
就是那么蠢
也不知道自己要耍白痴耍到何时才会醒过来。

其实我现在生活就很快乐跟开心啊 为什么还总是要让自己想些不开心的事。
是神经线有问题吧。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PMR终于考完噜 :)
虽然轻松了很多 但是好不习惯...
总觉得确了些什么似的 忙碌太久突然太清闲 身体也适应不了。
哈哈 这么轻松自在的生活 明明就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啊 怎么现在又有点怀念之前忙碌的日子了 哈哈。

其实过阵子又会忙起来了 annual dinner还有好多东西都还没准备好。
嘻嘻我是负责游戏的 呃暂时还没灵感想到要玩什么。
得空看看综艺节目发掘下灵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