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倒数两天

还有两天 就是我们既期待又紧张的大日子了。
PMR 人生第二个挑战。

没想到转眼间就上了初中 然后一路走到现在 就是初中评估考试了。
其实我暂时没感觉到任何紧张的feel.
以平常心对待 嗯 这就对了。
虽然我真的很希望拿到8A 但对于华语 我真的没信心。

很可悲吧 现在用的语言是华语 也是个出于华校的华人子弟。
最没信心的科目竟是华语。

华语理解真的很难欸 也说不上哪里难。
犯的错也不是大意 就是怎么也悟不出那些词语的意思。
有查词典啊 有用心做练习题啊 有用功去了解啊 但时常都很难对超过30题。
挫败感真的好重。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差在哪里 都找不到源头 怎么改?

我真的不想是因为华语而导致到我拿不到8A。
老师一定会给脸色我看的 说我拿华语弄肮脏了成绩单。
但如果命运真的如此 我会很难过 但也不会后悔拿了华语。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 无论结果如何 就要走下去啊。

但愿不会真的那么倒霉。

不过其实真正有信心的科目也只是数学地理生活技能这样而已。
算是有十足把握的啦。
其他的 呃 还是那句 尽力而为吧!

其实爸妈也没有要求我要考得多好 有几个A就好了。
虽然他们这样说 也不代表我能对自己松懈。
我总是告诉自己 PMR不拿全A SPM肯定没希望了 这也许就是我人生最后一次有机会拿全A了。

就这样 秉着这个信念 走进考场 就对了。


华语老师送给每人两枝笔。
周老师 谢谢您 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的。
等你请吃啊 哈哈哈哈。
Hohoho 作文就用老师送的原子笔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