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丢纸团传纸条——我的中学生活 ♥


希望这张照片没有吓到你们,muahaha.

我觉得上面的照片很好笑,看起来好像小人。
话说我妈妈很讨厌我那条裤子,她说那条裤子是lai xi fu.
我听了多伤心,伤了我裤子的自尊心 哎…
我很喜欢松松的裤子,真的很舒服,虽然看起来很丑。
可是 “裤” 不可貌相,你家的diamond水可以斗量。
不要以为它丑就不好,有些事情不要看外表。

Kay
讲了那么多废话 *浪费口水*

早上和Ashley Evelyn Jasmine在Hall那边玩真心话大冒险
几个马来仔一直揶揄我们 真是可怕
我们说了很多秘密 不可以爆出去 ;D


Moral节的时候我和Racheal问Nicholas Tay东西。
家里说什么话,他回答:“印度话。”
我们说不要玩,他就说日本话。
我们又再问,这次够力,他说……我在家没有说话 X)
我们那时候真的是给他炸到飞上月球再也飞不下来了。

Racheal说他不爱他爸爸妈妈,以前看过他在FB写他讨厌他的家人。
Nicholas Tay说是,然后窗外刚好看到远在天边的Time Square.
他就说:“我妈妈站在Time Square上面那边,准备要跳下来了。”
walao eh 他敢用他妈妈来开玩笑 给我豹子胆我都不敢啊
我说不要酱紫叻 他说开玩笑而已啦


噢我知道你要反胃对不对 对不对 对不对 对不对
就让我放多几张照片 :D

...

今天我和THY、金山、Er Weng死命在那边玩丢纸团 
P.S : 我很幼稚 ;)
因为我们都坐在垃圾桶附近 就一直玩丢纸团
THY说如果我丢得进他就会跟我姓 结果他跟我姓了 HAHA

坐在前面的Nicholas Tay和Irwin一直和我和Arfah谈歌星。
哈哈然后Nicholas Tay一直把明星的名字缩短 比如Katy Pery就变成KP Arfah不懂是谁 Nicholas Tay就一直笑她 哈哈

我一直和THY传纸条 
讲真的我很怕Sheril看到吃醋 Muahahaha.
Jenny和Sek Herk坐在前面看我们传纸条就说Huiyoooooooo.
我和THY没有什么 纯碎胡闹胡闹 哈哈哈哈 中学生活不就是这样吗 :D






Evelyn在放学送我的 ♥
她说她没有给Ashley和Jasmine
FUYOOOOOOOOH 我听到的时候我就是感觉到…
啊啊啊啊啊好开心啊 o(^-^)V



上面的照片我放到很小张 
因为感觉有点很讨人厌 对不对对不对
安啦不要打我,有时候要自恋下嘛 muahaha

就这样 拜拜 ;)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LOL 在家里没有讲话?>.<
    你朋友搞自闭?

    times square 离你们远在天边
    离我们就近在眼前。1.60的monorail就可以载我们去ts gaigai xD

    我在学校也常常传纸条,哈哈。

    ReplyDelete
  2. awww你们几个姐妹之间的感情真好^^传纸条,年头是又但是到了4越多不敢了,老师竟然可以把我们一张一张撕碎的字条拼回去-_-得空到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