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今天,没想到,发生这么样的一件事情。
Sheril Hanni 竟然送 Teh Hong Yet 情信。
讲真的,真的很恐怖。
THY 拿到之后读了,金山一直吵他要看。
(他的名字很长,shortcut)
THY 不给他看就撕掉了,大概是我爱你之类的。

因为今天英文节不懂谁突然间大喊 Sheril 和 THY 是couple。
然后Sheril  就脸红,THY没有反应,就是躲避而已。
Sheril很明显就是喜欢他,因为她在自己的手掌写着他的名字。
Orz 囧。

Jenny他们帮Sheril叫我写“为什么要撕掉?”。
我跟THY说他们叫我写东西,THY叫我不要写,哈哈。
可是我已经写了。Orz.
最后THY还是没有接受她,因为他说他很讨厌她。Orz。

悲惨的结局。

讲真的,我们这一大班男生女生都很讨厌Sheril :P

...

话说我小时候不是肥,就是丑。
讲真的,没有人称赞过我漂亮,更何况是男生。D:

给我自恋下,让我幼稚下。
男生称赞我美的时候我真的super duper暗爽的说。
你们不是丑女,不知道我的悲哀。

一万年才有几个人称赞我美而已。

讲真的,我不觉得自己很美,可是我很喜欢自己的笑容
really. :D

Racheal、Sook Yin、Sook Kam、Jing Yi、Evelyn、Ashley、Jasmine
最近我们一直玩“Yer 你很cute 你很美 我要捏你一下” *捏了你的脸颊
哈哈其实有她们我很快乐 :D

Sook Kam 最可爱 玲珑娇小 很、可、爱。

今天我问Racheal、Sook Yin、Sook Kam、Enrique和Nicholas Tay的华语名。
Racheal 叫欣慈、Sook Yin叫淑娴、Sook Kam叫淑金。

Enrique,FUYOOOOOOOOOH 他死命不要告诉我们。
金山开口:他叫 邱Han li (不知怎么写)
然后我们一直说Hanli hanli hanli 就大笑说听起来像Honey.

Nicholas Tay 一直玩我们。
我猜他的名字叫胜宏。
然后他说不是,他就说:好,我讲,我最后一个字是“Feng”。
我们说:什么风?失心疯?癫癫疯疯?谢霆锋?
他说:蜜蜂。
我们又笑,他真的很好笑,他说出来的时候都不会笑的。
我们问他姓什么,又不说。金山开口:他姓郑。
最后我们才知道他不是蜜蜂,他是郑Cheng Feng(我们不懂怎么写)。

我说Nicholas Wong叫金山的时候,Sook Yin他们全部笑。
哈哈 /.\ 很可怜啊他金山。

今天不懂搞什么鬼。
THY、两个Nicholas和Er Weng坐在后面。
然后他们就喊Irwin越喊越小声慢慢喊去“黄筱淇”。
我开始不以为意,我听真一点,真的是在叫我。
我转过去,看着他们,他们就大笑。/.\
我当时就是: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又回到小说世界,
金山又开口:再来。
又来喊Irwin然后喊我的名字,很可怕。
我跟老师说我要上厕所,他们好像招魂那样叫。

CHOI 我还没有死。
啧啧啧  不要说这些 .

今天满开心,和他们闹得很爽。
就这样,goodbye :)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你看起来很开心嘛,在新学校:)

    那那个女生一定很丢脸,也很Hurt,讨厌也不要那么没有风度啊叫你朋友 XD

    不要对自己的外表没有信心,你很可爱的!:)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